风起长林

小双壁日常(短篇)

      咳,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不要打我

                       略有私设   


                          话说蓝思追负责教育蓝家弟子后,可谓是越来越忙了。说到这里就有必要说说蓝景仪了,蓝景仪当上宗主后,反之愈来愈闲了,似是把所有的事情都推给了客卿和长老们了。不过,清闲些也好,清闲些就有时间去撒狗粮了。

          清闲的一天,蓝景仪混着进兰室的队伍,坐在了最后一排,坐的极其随意,一旁的弟子不认识他,但还是出于同情,提醒了他好几遍,蓝景仪都只是一笑而过,气的一旁的人不去理他。由于蓝景仪很高,即使坐在最后一排,也看的很清楚,所以蓝思追一进门,蓝景仪就看到他眉头跳了一下,知道他看到自己了,赶忙用指头放在嘴唇边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示意他不要说出自己身份,果然蓝思追刚张开口还没发出声音就立马闭上了嘴。蓝景仪一点没有把蓝思追讲的学放在心上,只是边微笑边看着他,把蓝思追的脸看红了都不罢休,气的蓝思追点名让他抄家规。

        之后据知情人爆料,蓝思追,他们温文尔雅的蓝先生一周都没能给他们上课,而那个不知名的“同窗”也在他们的小世界里火了好几天,但是在他们知道这个人的身份时,不禁为蓝先生的腰默哀了三秒,咳,傻呼呼的他们还组队去探望了蓝思追,一个一个都哭的狠呐,谁知这蓝宗主酸的连小孩子的醋都吃,咳,蓝先生又是一周没上课。

         等蓝先生来上课时已是两周后,结果开始上课的第一天,蓝宗主竟然公然趴窗,被人发现时还光明正大的亲了某位还遵循礼数叫自己“蓝宗主”的小媳妇,底下的弟子们一个个目瞪口呆。蓝思追轻轻推了推那个不要面子的宗主,小声道:“这么多人在呢,太丢人了。”蓝景仪一边将蓝思追揉进怀里,抱起来向门外走,一边大声说道:“都散了吧,今天早些散学,我说的。”蓝思追羞得把脸埋进蓝景仪怀里,蓝景仪看着自己这个可爱的小宝贝,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蓝思追闷声道:“你放我下来。”“不放。”“蓝景仪!”“那,你亲我一口我就放你下来。”于是蓝思追果断忽视了蓝景仪撅起的嘴,在蓝景仪脸上亲了一下,说是亲,其实也不过是碰了一下。“宝贝,你这也太没诚意了。”“……”“那我就教教你什么算有诚意吧。”

                            云深不住处内,两个白色的身影亲在一处,咳,云深不知处内不可白日宣淫……

评论(2)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