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长林

寻腰启事

这个文大概会有些沙雕

额,OOC严重

主仪追,有忘羡

  


          在这寂静的云深不知处,有一个装扮奇怪,而且长相还极其好看的男人在和一旁的一个穿蓝家校服的男人窃窃私语。

             “思追,你说我穿成这样会不会被二哥哥发现?”那个穿着打扮十分奇怪的男人说。

              “那个……魏前辈,我觉得你穿的这么奇怪,找到你很容易啊。还有……就是我们就这么跑了,他们怎么办啊。”那个被唤作思追的男人问道。

              “我这不是做了万全的准备了吗,再说了,思追,你作为一个[空],难道能忍受他们天天吗。难道你不想享受几天有腰的日子吗?”魏无羡道。

             “我想是想,只不过我们趁景仪和含光君被先生叫走这一会逃走合适吗,以我们的灵力好像逃不远呐。”

               原来是蓝景仪的夫人蓝思追,和蓝忘机的夫人魏无羡准备偷偷溜走。说实话,魏无羡嫁到蓝家之后,是真的被蓝忘机的体力吓到了,准备逃离这可怕的蓝家,至于我们温文尔雅的蓝思追,只是魏无羡怕路上无聊,拉来聊天的。

             “逃走一点是一点嘛,告诉你,我早就想离开蓝家了……”魏无羡开始了绘声绘色的演讲

             “嘘,魏前辈噤声。”

             “我为什么要噤声,我有没说错……”话音未落一个人拍了拍他的肩膀,“谁呀不能等我把话……”魏无羡不耐烦的转过去之后生生把后半句吞了下去。

             之后魏无羡又被含光君扛回静室天天去了,独留蓝思追印堂发黑的在风中凌乱,谁知含光君临走之前还烧了个传音符给蓝景仪,让他来管老婆。这时我们的蓝思追不但印堂发黑,脸也一并黑了……

             我们小思追脑子一热,首先蹦出的念头竟然是“逃?”

于是,他跑到了后山的兔子堆去了,谁知一去就在兔子堆里发现了面带微笑的看着他的人,那笑得,有些慎人。“景仪,我错了”蓝思追小心翼翼道。

              “哦?错哪里了?”

              “错在和魏前辈一起逃跑。”

                “还有呢?”

             “还有什么啊。”

               “蓝思追,你知不知道你逃跑之后让人会很担心的啊。”

              “我都这么大了又不是小孩子了,还能被人拐走不成啊。再说了,我不就和魏前辈出去待几天吗?又出不了什么事。”蓝思追小声嘀咕着。

               “蓝思追我知道你不喜欢天天,你不喜欢天天你就告诉我,我又不可能强迫你。你这么逃走真的让人很担心,你虽然不是小孩子了,但你容易被骗你知道吗。”蓝景仪吼道。

            蓝思追被蓝景仪吓哭了,蓝景仪见他哭了,马上把他揉进怀里哄,好不容易哄好了,蓝思追想起蓝景仪刚刚说的话小声道:“那今天……”“不行!”还没说完就被蓝景仪打断了。

“今天你逃跑了,该罚!”

                                          “蓝景仪!你个混蛋!”


                                           这时的云深不知处,从两个不同的方向传来几声哀嚎,此时正在兰室讲学的蓝启仁皱紧了眉头……


评论(3)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